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群獅慶生會in綠風

2009/8/16 (日) 十隻小獅子歡樂慶生會.
今年的慶生會由於人數眾多,所以我們選在桃園的綠風草原餐廳辦趴,包一整棟吃"拔飛".

參加家庭多達31家,人員高達55名大人42名小孩,另外還有2組家庭因小孩身體不適未能參予.



這篇來介紹本月壽星,首先是第一位到場的壽星 yuci.

(參加人員第一名到場的是萍子與凱旋寶貝)

yuci看到好多人時,突然害羞的躲到我身邊,面對大家送她禮物時更是害羞到不行,實在是太不像她的作風.



接著這位壽星,我要先派我家老頭出面懺悔,老頭竟然沒拍小壽星的獨照,氣的我想罰他晚上去客廳睡覺.

還沒出席聚會時,我已經一再的提醒該拍的要記得拍,到了現場更是不斷的"耳提面命",這老頭還一付不耐煩的跟我說 "知道啦!"

好,知道是吧!我就不再說你回來看你給出啥作品.

結果結果.......什麼都拍了,就是......苾慈的娘的姑娘沒拍到,很好,我看你要怎麼交代這件事.

(呼~氣到連寫文章都會動肝火)

親愛的苾慈,你有兩天的時間可以想要用什麼方式處罰yuci拔,後天我再雙手奉上ㄟ~



ㄟ~看到上面那位再來看看這位壽星,更是一整個無言.

有拍是有拍但有必要拍到只剩一隻眼睛嗎?而且還敢大聲的說有拍阿!同樣是氣的哩!

幸好我會通靈,知道這個人是°★♡ Annita ♡★°的寶貝兒子赫赫.

赫赫為了彌補你,我決定不跟你娘追討"你爹借我使用一次的機會",我們就這樣打平吧!


Casie Belle甜蜜的全家福,這生來就是要送給史瑞克當爸爸節禮物的belle,被媽咪養的真好.


魔法tammy家的皮泓泓,可愛的程度是眾所皆知,見面沒被他衝迪一下會很不習慣,因為他連衝迪郎都很可愛.



瑋媽心愛的瑋弟即使被擠在中間還是感覺的出來搞笑的表情,已經當了哥哥的瑋弟相當有長兄的風範喔!



Jessie肥婆家的小凱越來越愛上美術課,每次看你上課的表現就覺得你好優,完全沒浪費你娘的血汗錢.



桃子媽咪~~家的睿恆跟我家女婿(元又)生日是同一天,且今年的生日蛋糕也買同一款,這麼有緣的巧合好妙喔!



QQ-筱洛家的QQ好斯文,每次見他上課那專注的眼神超迷人的,肯定迷倒不少小女生吧!



JBear-馨兒妹妹好害羞,看到這麼大一票人有沒有嚇壞阿!


Tammy相當用心的安排這次的生日會,特地請萍子帶幾首帶動唱炒熱場地.


台下小孩看的好認真,也忍不住跟著音樂起舞.


帶動唱不只讓小孩動起來,連一群爹娘也沒閒著,相機一個舉的比一個高,老頭(還在記恨中)爬上椅子想來個高空取景,但還是...被遮住啦!


yuci獲得萍子的青睞上台演唱左手右手主打歌,這首歌從小葳葳3歲生日會~室內篇 聽過後就一直深印在她腦海,有時心情好時還蠻願意高歌幾句.


難得yuci這回沒怯場還能將歌唱完,實在是太棒啦!


表演完畢要領獎品囉!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回準備的小禮物.


按慣例拍合照是一定要的,但能不能全員到齊就只能努力努力再努力.

但每個人都是面向鏡頭,為什麼有個粉紅小孩是背對著?



原來她也想幫大家拍照,只是太礙眼了最後被王子拔勸離.


回家後yuci說 [你不是說要讓我拆禮物嗎?]

唉~本來這堆禮物想趁yuci沒看見時先藏起來,但沒想到她一直記得拆禮物的事,只好先拿出來拍照再拆禮物.

禮物拆完後還是被我藏了幾件禮物,等以後表現好再分批獎賞.

但拿禮物的時候我發現到一件豬頭又白癡的事,我竟然將送給小壽星的禮物帶了一份回家,也就是說有位小壽星沒拿到yuci送的禮物.

偏偏我又沒印象是欠了那家的禮物,麻煩沒收到禮物的小壽星請偷偷的告訴我,我會再奉上小禮且再多加贈一份ㄟ~


說到禮物,現在的小孩真的很幸福,三歲小鬼就能收到滿桌禮物,還不包括事先收到及尚未收到(在說你啦!老頭)的幾份禮物,

想想我們以前的童年時光...哪來那麼多趴那麼多有緣的朋友可以相聚.

希望這群小孩長大後能珍惜這份巧妙的緣分,也能將自己的幸福分享給更多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