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8月生日趴~感謝篇

8/10生日趴在一陣忙碌下圓滿成功.

快到家時小弟CALL電話約我們出去吃飯,於是還沒進家門的我們,又到林口吃快炒.

一上桌yuci看到筷子就吵著要,還說要吃飯,難得可以拿筷子的yuci開心的用筷子配湯匙吃飯.



別看她吃的這麼開心而以為吃很多阿!其實大部分時間都是在玩.


看在乖乖坐在餐椅的份上,就讓她繼續玩吧!


回到家看到當日的"戰利品",迫不及待的想拆禮物.並錄了一小段"感言".

感謝各位阿姨的疼愛,yuci2歲的生日趴過的這麼精采,收穫這麼豐富.



阿姨謝謝



生日趴最辛苦的就屬這位太太啦!帥哥鉉及泓老大的漂亮阿母魔法tammy.

tammy不但要招呼參加生日趴的大大小小,還要跟店家商談場地餐點事宜.

最厲害的是還有辦法節省活動開銷,最後還剩下一筆費用捐給慈善團體.真是[就甘心]



有沒有看到滿桌的禮物,yuci一時間不知從何下手.我家桌子也差點擺不下.



現在要來一一感謝大家啦!

*-*-*-*-*-*-*分隔線是我*-*-*-*-*-*-*-*

魔法tammy家的帥氣鉉鉉



魔法tammy家的泓老大(光喝ㄋㄟ就長的很大隻,所以稱為泓老大)



魔法tammy送的生日禮物(芝麻街音樂盒)及每個小孩都有的DORA水杯/毛巾/黑糖零錢包.

yuci最近愛上DORA毛巾,家中的一條已不敷使用,正想再買一條時就收到一條,魔法tammy果然是就甘心.



*-*-*-*-*-*-*分隔線是我*-*-*-*-*-*-*-*

沒有很胖的Jessie肥婆家的黃小凱(左邊咖啡色小帥哥),當天比較晚到人家沒拍到個人照啦!



活動前跟Jessie肥婆討論過是否要準備小禮物,沒想到我們很有默契的都想準備書.

只是人家要買的書老闆偷懶沒擺攤,所以臨時換了小毛巾.讓大家流汗過後記得擦擦汗喔!

Jessie肥婆送的貼紙遊戲書很適合這個年紀的小孩,感謝凱媽.



*-*-*-*-*-*-*分隔線是我*-*-*-*-*-*-*-*

這個米奇醫生包到目前為止我還不知道是哪位漂亮媽咪送的,有沒有人願意出來"自首"!

讓我好好的感謝妳,因為yuci也是很喜歡呢!天天提著去阿姨玩.

<8 data-blogger-escaped-a="" data-blogger-escaped-href="http://tw.myblog.yahoo.com/jw!EWFzfcOWFRVakDufAOuGZbQ-/profile">瑋媽
,謝謝瑋媽>


*-*-*-*-*-*-*分隔線是我*-*-*-*-*-*-*-*

來看看這位大家公認的小可愛是誰阿!

原來是Casie Belle家的Belle.

每次見到Belle都是小公主的造型,粉粉嫩嫩的看了就喜歡,尤其是可以配合Belle媽的指令做表情,更讓我覺得可愛到極點.

不知啥時我家的小可愛也能跟Belle一樣聽話做表情阿!



剛剛有說yuci最近愛上DORA,所以當她打開Belle媽送的禮物(DORA貼紙書),一時間愛不釋手一直拿在手上保護.謝謝Belle



*-*-*-*-*-*-*分隔線是我*-*-*-*-*-*-*-*

鈞鈞ㄇ^^y家的氣質鈞,自從上學後學士氣質越來越明顯囉!尤其是穿上這件格紋襯衫,配上很Q的臉,超有氣質啦!


左邊的ABC是鈞鈞ㄇ^^y送的禮物,鈞鈞ㄇ^^y說一見到小獅子就想到小yuci,呵呵~沒錯yuci就像獅子一樣凶巴巴啦!不過也像這個小獅子一樣可愛啦!謝謝鈞媽.

右邊的典故故事我又不知道是哪位漂亮媽咪送的了.一樣要上來呼喚一下,請出面授獎喔!


*-*-*-*-*-*-*分隔線是我*-*-*-*-*-*-*-*

作息相當規律的席璦,中午時刻等不到切蛋糕就被抓回家睡覺了.初次見面但卻已久聞大名喔!


席璦媽咪準備的童衣,有隻小熊打高爾夫很可愛呢!謝謝璦媽.


*-*-*-*-*-*-*分隔線是我*-*-*-*-*-*-*-*

棒球帽反戴的是QQ媽-筱洛家的QQ(迷你短褲是QQ媽喔!身材真好~羨慕哩!),

早在幾個月前已見識過QQ媽-筱洛帶小孩的方式,很放心的讓QQ自由的玩,即使小孩玩的再髒也沒關係.

對於QQ媽-筱洛的育兒方式我超喜歡的,要向QQ媽-筱洛繼續學習.


回家一拆開QQ媽-筱洛送的禮物(米奇餐具組及旅行杯),yuci立刻說這是我的.

黑啦~我知道這是你的啦!借一下拍照也不行喔!(拍照時還得把yuci抱住免得破壞)謝謝QQ媽咪喔!


*-*-*-*-*-*-*分隔線是我*-*-*-*-*-*-*-*

再來看看撩裙子是哪位小孩, 苾慈的娘家的苾慈,也可以說是很喜歡拔拔的苾慈.

苾慈的娘公司與拔拔的公司距離很近,所以我們常私下"交易",也因此拔拔對於苾慈家感覺很熟悉.


郵差先生動作太慢讓苾慈的娘來不及將禮物帶到現場,於是週一自己快遞到拔拔公司.

回家一看...呵呵~又是就甘心啦!原來苾慈的娘偷A了我們家的照片作了一份個人化郵票.

拔拔還說怎麼不跟我們要原始檔哩!嘿嘿~最好是先要原始檔啦!真是輸給拔拔了.

苾慈的娘我們很喜歡這份禮物喔!會想辦法去蓋8/18的郵戳,感謝呢!


從沒想過自己會玩格,更沒想過會認識這麼多朋友,就如蘇太太說的,我們很幸福.

可以利用電腦網路認識這麼多朋友,希望我們能繼續堅持下去努力寫格,說不定哪天就會看到有人PO文說我家兒子/女兒要結婚啦!我要當阿嬤啦!

我們一起玩一起變老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