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8月生日趴~良祝苗圃

看到大家很努力的在第一時間內PO生日趴的文章,促使我得加快腳步了.

偷A了許多家的照片,終於上傳完畢,也不敢再去A照片,免得腦袋不靈光文章寫不出來.

以下照片來自四面八方,請原諒我記不太清楚是誰家的照片啦!

*-*-*-*-*-*-*-*-*-*-*-*-*-*-*-*-*(不知有哪位好心的媽咪可以幫我做分隔線阿!)

2008/8/10 (日) 生日趴

yuci的兩歲生日趴在tammy的安排下揭開序幕,為了避免遲到我們一早約9點時就趕著出門.

從沒想過我們會是第一個到達,卻意外的奪冠,抵達時店家還在準備東西哩!

既然沒人來那我們就自己先玩吧!像是一家三口包場喔!



就是這9個小孩過生日啦!瑋弟‧璦璦‧yuci‧黃小凱‧QQ‧苾慈‧赫赫‧泓泓‧Belle

為什麼瑋弟的照片比較大呢!因為照片是從他家A回來的.


大家未抵達會場前,yuci自己玩樓梯,本來想玩溜滑梯,但太陽太大滑梯很燙,yuci不敢溜.

最近開始放手讓yuci自己爬樓梯,不用人牽可以爬的很好了.


溜完滑梯再去看魚,yuci說那個大魚(飼料販賣機)是魚魚拔拔.

(現在看到大的東西就是某某拔拔或媽媽,小的就是某某寶貝)


還是等無人...


坐坐藤搖椅休息一下打發時間.


終於...第二名出現啦!歐巴桑(小姐)一家六口出現了.yuci看到阿蛋(狗)既興奮又害怕.


又是無聊時刻,玩玻璃窗.


再到魚池邊看魚.


接著去遊戲區看媛媛姊姊玩搖椅,此時yuci也很想跟姊姊坐同一個搖椅(明明旁邊還有一個空的),

ㄧ度還吵到快哭了,幸好最後還是可以忍住,而慢慢等待.


如願坐上搖椅十分的開心.


終於又有人來了,tammy家的泓泓跟yuci在門口玩.

泓泓坐藤搖椅時一度約yuci一起坐,但yuci裝害羞說什麼都不肯上去,最好只好由蘇太太陪泓老大坐啦!


赫赫也來啦!苾慈很主動的跑去跟赫赫玩,yuci看到許多小孩玩的很開心,卻是傻呼呼的在一旁搞自閉.


鉉鉉及EVA表現大哥哥大姊姊的風範,一直將手上的泡泡機讓給小朋友玩.


玩累了進屋吹冷氣(其實是不知道怎麼跟其他小朋友玩),一見到紅白色的餐椅就說[這是我的],

吵著要坐要看書,隨手拿了幾本大人的書讓他翻翻裝裝樣子.


可愛的鈞及葳還有Belle也來囉!


午餐吃的是自助式餐點,看起來很豐富,但我也是吃的不多,我不像其他家的媽咪需要追著小孩跑,

我是一直當餐椅讓yuci坐著看她猛吃,最近yuci的胃口不錯,竟然很順利的吃完約一碗的義大利麵外加一盤水果.

大概是吃相太狂野了(最後用手抓),吃的滿手滿臉都是醬,可能把小王子嚇到囉!搞的小王子吃的非常少.(抱歉尼~)


最後先附上當天的大合照,拔拔這次託苾慈的福,跟著一群媽咪及小孩拍合照.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