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文藝八十九部曲] 如果兒童劇團《綠野仙蹤》

2013/11/02(六) [文藝八十九部曲] 如果兒童劇團《綠野仙蹤》
演出場地 : 文山劇場(台北市景文街32號,捷運景美站1號出口)
票價 : 170元
本次費用 : 510元 (8.5折)
((Yuci七歲二個月二星期又一天))




如果的戲向來是挺有口碑 , 雖然在小劇場演出 , 這場戲卻有著大劇場的風格 ,
參與演出的演員應可算是我們在文山劇場看戲以來 , 人數最多的一次 , 噗 ~

yuci與媽咪曾看過飾演奧茲巫師(左三)的大哥哥 , 看戲時總覺得格外親切 .

 IMG_1714


yuci也因有同學陪伴看戲 , 顯得特別開心 .


節目介紹 :
桃樂絲快樂的生活在農場裡,有天,奇怪的龍捲風把她和房子一起吹到曼奇津人的王國,落下的房子還意外壓死大家都討厭的「東方壞女巫」。北方的善良女巫很感謝桃樂絲,告訴她:如果想找到回家的路,就找翡翠城去找「奧茲巫師」。

前往翡翠城的路上,桃樂絲遇見了想要大腦的稻草人、想要心臟的錫鐵人,和尋找勇氣的小獅子。小小探險隊出發!這段奇異的探險能讓桃樂絲和她的朋友們實現願望嗎?他們又會遇到什麼緊張、刺激的挑戰呢?

戲後yuci還到文山劇場二樓的圖書館看書 , 看戲又看書 , 非常文藝的一下午 .

IMG_1715

((文章發表於 2014/02/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