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大鬧攝影棚之Kitty麻糬商品集

來喲~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初次來到貴寶地,


不是要賣膏藥也不是要玩雜耍,而是要賣Kitty麻糬.



2009/8/21 (五) 有位心臟很強的前購物專家吆喝六個平均約三歲的小惡魔到電視台拆棚,拆台前先來場"行前教育",這樣才能將台拆的很徹底.



苾慈 : 媽咪今天幫我打扮的很漂亮,因為我要上電視囉!



左方怪手 : 天靈靈地靈靈,老天保佑這場戲順利結束阿!


(PS:其實是怪手在跟小柚子及萱萱玩套圈圈.)


荳荳 : 我這樣有沒有超可愛,今天可是要表演我的拿手功夫(吃).


苾慈 : 怎麼等這麼久還沒開拍阿!還在等哪個大牌哩!


Bye~我們要出發囉!


踏進這道門準備上工啦!


荳媽 : 我家小美女交給你們了,餵小口一點ㄟ.


苾慈媽 : 噓~安靜.


yuci : 我在電視裡耶!好開心喔!不知道能不能從電視裡出去?


yuci媽 : 唉~真是個呆呆的笨小孩阿!


帥哥哥 : ㄏㄏ,這群小孩好恐怖,不知道會不會真的將台給拆了.


阿懷 : 柚柚哥哥,導演怎麼沒幫我們準備桌子阿!這樣我想出去找桌子畫畫耶!


(唉~阿懷最後還真的因為太興奮而被"請"出去)


yuci : 我有練過,蹲著也能畫啦!


綠衣人 : 這群小孩實在太可怕了,我必須親自坐鎮,免的真的被拆台.


yuci : 到底開始了沒,我沒辦法撐太久ㄟ.


帥哥哥 : 預備~開工.


苾慈媽 : 苾慈我們走的是氣質路線,要保持美美的笑容喔!


一片混亂又和諧的場面........


yuci媽 : 我們也來裝氣質吧! (真的是裝的)


來欣賞一段"精采"的"假歡樂"吧!



中場時刻小柚子媽特地與萱萱溝通,請萱萱拿著商品完成特定動作.



會選擇萱萱當然是因為萱萱最棒最聽的懂"人話",所以請他完成指示動作的成功率較高.


起初萱萱還能很開心的完成動作,但隨著時間的流逝,萱萱發現......




萱萱 : 我好想媽咪.


萱媽因為要照顧小豆子而不便進棚,萱萱大概是看到好朋友們都有媽咪的陪伴,所以開始露出思念的表情.


雖然萱萱想媽咪,但萱萱還是很敬業的將工作完成,表現的落落大方.


這次拍攝原本沒有確定要媽咪上陣,但擔心這群小鬼會失控才臨時決定將媽咪推入火線.


入火線名單也從荳媽+yuci媽改為苾慈媽+yuci媽,為什麼荳媽最後不用上陣呢?因為荳荳超好配合,超讚的啦!


而原規畫媽咪入火線是要控制畫面不讓一群小鬼失控,最後演變成我只看顧自家的小孩,對於其他寶貝卻疏於照顧,實在是很抱歉.


仔細看畫面應該可以看得出來我若沒抓住yuci,她肯定也會當路人甲,也更有可能會造成畫面失控,所以我只好一直看緊她.


果不其然一鬆手人就不見了,還跑去擋荳荳的畫面,後來還因想睡"起歡"而被我帶下場,幸好最後沒將畫面搞砸.


第2段"假歡樂"時光.......



畫面會說話,荳荳的配合度超高,肯吃肯玩又上相,以後我們就靠你打遍購物台界啦!



即將快失控的yuci學萱萱揹KITTY包,只是...揹錯面了.


好幾次要幫yuci將包包換面,但yuci都不肯配合,實在是太不受教.


苾慈的狀況漸入佳境,不用媽咪陪伴也能表現的很得體.


購物台界的小天王=>小柚子,配合度也是超棒的,模豆姊姊說吃麻糬,小柚子就乖乖張嘴,難怪會深得喜愛.


小柚子 : YA~大成功.


萱萱 : 小柚子,你擋到我的鏡頭了.


最後還是得再幫荳荳記支嘉獎,雖然那麻糬不合她的口味,但荳荳相當敬業的入口享用,且還會對著鏡頭放電.


看荳荳吃東西的享受模樣,肯定幫商品加了許多分數.


換我碎碎念 :


這次的經驗好特別,不只是對小孩就連大人也覺得既新鮮又好玩,


雖然是在上班日"打工",但每位媽咪都豁出去請假陪伴,連yuci拔也不願錯過這次難得的經驗.


在on班的前幾天就先跟yuci做行前教育,yuci還一度問 [我可以從電視出來嗎?].


(如果真的從電視出來,那這個月可要好好的普一下)


很感謝小柚子媽幫大家爭取的機會,讓每位寶貝的童年多增添一件美好記憶.


或許這群小孩長大後會對這工作印象模糊,但若再看看這些照片這些影片,也許會喚起部分回憶.


試想多年後他們再回首時,猛然發現自己的童年是如此精彩,肯定會開心的飛上天.


PS廣告 : 這款麻糬還蠻好吃的,連不愛吃麻糬的yuci拔都狂嗑,因為它的黑糖深受yuci拔喜愛,若我沒及時"提醒"的話,那盒"酬勞"肯定會全進yuci拔肚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