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2009年一家之主過生日

今天~是我們家的老大,我們的一家之主過生日囉!


今年~我們沒有特別安排過生日,依舊是到公司上班.


只不過...只上半天啦!下午到喜來登喝下午茶囉!



原本沒計劃帶拖油瓶去的,但yuci的阿姨說她好可憐喔!


所以我只好回家接yuci,勉為其難讓yuci當神秘嘉賓.


拔拔看到這位神秘嘉賓竟然說"幹麻帶她來",哈哈~沒辦法阿!可憐囉!


就這樣一家三口在喜來登猛吃,為了吃這頓午餐,可是讓我差點餓到昏倒阿!


(花了$539,換得三個圓肚子,壽星生日當天免費)


結束後到tammy店裡晃晃,幫yuci添購玩具車,這樣以後就可以跟大家尬車.


因為yuci還無法賺錢送禮物給拔拔,所以改由拔拔送禮物給yuci(一頂帽子+一輛車子,記得付錢ㄟ)


說到禮物別以為我們會對拔拔這麼小氣,實在是因為老夫老妻天天生活在一起,沒缺啥東西.


但為了表示誠意,我就贊助拔拔上個月剛入荷的50D吧!


yuci沒什麼好送的,就送拔拔~~~~~~面紙一包,yuci還不斷的提醒拔拔那是他的生日禮物.


yuci的阿姨(拔拔的大姨子)準備了蛋糕一枚,6吋的蛋糕竟讓拔拔嫌"太大了".


(拔拔向來都覺得東西不要準備太多,吃不完很麻煩的.)


yuci的乾媽特地請專家挑了一雙PUMA的拳擊鞋,希望能順利把拔拔改造成"型男".


yuci的小舅舅小舅媽送拔拔最愛的蘋果西打.


說到小舅舅的禮物這就神了,因為我沒跟他提過今天是拔拔的生日,且好像也沒人告訴他.


換句話就是.....他自己記得!!本來也想準備蛋糕,但被捷足先登只好改送蘋果西打.


不管禮物是什麼,就是一整個很甘心.


拔拔說他喜歡低調的過生日,但好像又搞的眾所皆知,連小侄子也在電話裡向姨丈祝賀生日.


無論如何,還是要祝拔拔 生日快樂!


祝拔拔別被yuci氣到昏倒,希望拔拔天天都很開心,事事都很如意.


還有~~~~~~我跟yuci都很愛你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