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拔拔~生日快樂

昨天是我家拔拔的生日,本來前天要和兩位乾媽一起幫拔拔提前慶生,誰知好巧不巧遇到媽咪生病了,所以哪都不能去,什麼事都沒辦法做.只好一直待在乾媽家和乾阿嬤(乾媽的媽咪)玩(拔拔幫乾咪修電腦),害我ㄧ整天不停的表演"拍手"(我的強項),逢人就表演,大家看的開心我也拍的很高興.


雖然說拔拔的生日就這樣很平淡的度過,但是我還是有送拔拔生日禮物的,大家ㄧ定很懷疑小小孩的我要送什麼禮物呢?


說到禮物我就不得不驕傲一下,因為我的禮物可不是天天都有的喲~這得看我的心情如何.


我的禮物就是......晚上乖乖的睡覺!!


別懷疑!!就是乖乖睡覺.這陣子可能是我精神太好了所以晚上都不太睏,非得11.12點才入睡,昨晚我想說是拔拔的生日那就乖點好了(免得被修理),所以9點多我就先睡了,到了10:30拔拔非常貼心的幫我泡ㄋㄟㄋㄟ(其實是怕我半夜起床吵他),換尿布喝ㄋㄟㄋㄟ我竟然完全不抵抗,就這麼乖乖的配合,所以說這是送給拔拔最好的禮物啦^^


至於媽咪的禮物麻......就只能讓他自己想辦法啦!蛋糕還在冰箱(沒切),禮物..還在店裡!先欠著囉!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